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客场3-1胜重庆力帆队 换帅后气势逼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08:43
  新华网重庆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客场成绩不错的重庆力帆队,似乎成了“主场虫”。在22日进行的中超第九轮联赛中,力帆队在主场以1:3不敌大连实德队。

  大连队在此前只有一场胜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在遭遇三连败之后,大连俱乐部刚刚更换了主教练。这场比赛,大连队一上来就气势逼人,反客为主,并迅速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

  第11分钟时,大连队第一次射门就由詹姆斯打进一球。8分钟后,王选宏利用角球机会在前点头球破门,客队2:0领先。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詹姆斯利用主队大举压上的后防漏洞,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力帆队只在第37分钟时,由何塞打进一个点球。

  力帆队本赛季虽在客场战胜上海申花队,上轮又在客场大比分击败南昌八一队,但在主场迄今只取得一场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