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天津队教练哈恩:一定要相信自己 赢球感觉真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08:37
  新华网天津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2日,天津康师傅在中超联赛第九轮比赛中主场以2:1战胜辽宁宏运,取得了前七轮不胜后的两连胜。度过了下课危机后的主帅哈恩赛后说:赢球的感觉真好,我们要相信自己。

  天津队开赛后前七轮连续不胜,遭遇了该队有史以来的最差开局,主帅哈恩招致了多方怀疑和指责,面临着下课危机。但继上一轮客场战胜大连队后,天津队本轮又力擒辽宁队。哈恩说,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0:1落后却能实现反超取胜,这种感觉美妙极了,令人非常满意。

  哈恩强调,辽宁队是强队,战胜它是天津队实力的体现。“比赛结果告诉我们,我们要相信自己,后来的比赛会越来越艰苦,但天津队会越踢越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