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澳主帅:全力阻击中国队出线 携手韩国一起晋级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3日09:43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罗晶)中国女足5∶0战胜越南队后,只要最后一轮与澳大利亚队战平就可携手晋级四强。今天下午4点,中国女足将与已经出线的澳大利亚女足背水一战,而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澳大利亚队主帅塞曼尼却语出惊人:“和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肯定会分出胜负,最后出线的可能是我们和韩国队。”

  昨天上午11点,中国女足和澳大利亚女足分别在成都金牛区体育场和成都体院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中国队的队员们显得比较轻松。对于最后一轮小组赛的中澳之战,商瑞华毫不讳言地表示,对澳大利亚不是很了解,主要通过几位和对手交过手的队员研究了一下对手,但相信澳大利亚不是傻瓜,末战不会死拼中国。而阵中头号大将韩端则提醒年轻球员:“千万不能抱着保平争胜的思想,否则最后反而把自己圈进去。”

  昨天训练后,澳大利亚队主帅塞曼尼出言不善:“中国队肯定要必须取胜,否则难以出线。但我们绝不会手软,我们会力争胜利。中国队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关键时刻没有人站出来。韩国队才是他们小组赛最大的对手。今日和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不会是平局,肯定会分出胜负,最后出线的可能是我们和韩国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