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离婚谈判陷入僵局 艾琳拒为7.5亿美元低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5月23日09:52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虽然泰格-伍兹愿意为离婚支付7.5亿美元“封口费”,但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道,性格坚强的妻子艾琳并不愿意为钱而低头,她不愿意因为收了如此巨款而就永久沉默。现在,这对闹的沸沸扬扬的夫妻的离婚谈判陷入僵局。据知情者表示,两人之间随时可能再度爆发大战。

  根据报纸,艾琳准备向一直绯闻不断的老虎伍兹所要7.5亿美元分手费,如果双方达成协议,艾琳将成为排名世界第三的大富婆。而伍兹却没有轻易答应他的要求,根据《芝加哥太阳时报》的报道,如果伍兹同意,他希望能与艾琳签下“永久保密”的协议,也就是要把“分手费”变为“封口费”。

  也就是说,无论在什么情况下,艾琳都不能写任何关于伍兹的传记,不能接受任何关于两个人之间事情的采访,不能透露伍兹任何秘密,并且不能够跟记者谈论两人离婚的任何细节。对于伍兹的这一要求,虽然在两个人结婚以后,艾琳一直保持着低调的姿态,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专访,但艾琳也拒绝了伍兹的这个要求。

  此外,关于两个人孩子抚养权的问题,艾琳态度很强硬,表示希望得到两个孩子的完全监护权,并且要把他们带回到瑞典,从而抚养他们长大。而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两个人已经达成了简单协议,将由于他们俩共同监护两个孩子。

  一切迹象表明,伍兹夫妻两个人的离婚谈判已经陷入了僵局之中,在近期一段时间里,极有可能再度爆发惊人大战。另外,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的报道,在和艾琳商讨离婚事宜的同时,伍兹却开始和另外一位金发女郎走在了一起,虽然和艾琳一样拥有着迷人的金发。但鉴于Radaronline网站一直以来的捕风捉影,这位所谓“新金发女友”的传闻,显然不太靠谱。(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