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穆帅赴皇马将狂挖国米墙角 瞄准麦孔米利托菲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23日09:58

    搜狐体育讯 在国米2-0击败拜仁夺取三冠王之后,穆里尼奥也亲口透露自己将离开梅阿查,伯纳乌将确定成为狂人执教的下一站,这也预示着皇马的佩莱格里尼时代即将成为历史,穆氏战舰的篇章即将开启。穆里尼奥来到皇马,必然引起球队阵容一轮的新的洗牌,有多名巨星的名字被传已经被狂人加到了皇马的引援名单中。

  这其中麦孔就是穆里尼奥最想送给皇马的见面礼,《马卡报》表示巴西魔翼有望成为狂人第一个带到伯纳乌的强援。如果皇马得到麦孔,拉莫斯就能移到中路搭档阿尔比奥尔,毕竟佩佩经常受伤,而加雷的表现也并不能令人信服,阿韦洛亚也能固定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因为让马塞洛打左后卫,那无疑是皇马给自己的后防安装了一颗定时炸弹。

  对于自己转会皇马的传闻,麦孔在夺得欧冠之后接受采访时说:“祝福穆里尼奥,祝他在皇马好运。我与国米还有合同在身,我在米兰呆得很开心,当然以后的事情一切皆有可能。”显然巴西人并没有把话说死,一旦穆帅加盟伯纳乌之后,皇马方面很可能派人与国米正式谈判。

  除此之外,国米的欧冠决赛功臣米利托也被认为有望追随穆帅重返西甲,当年效力于萨拉戈萨时,米利托就上过皇马的引援名单。08年夏天萨拉戈萨降级时,皇马只需1500万就能得到米利托,但当时卡尔德隆只把目标对准了比利亚这样的巨星,从而错过了被低估的阿根廷人,让热那亚捡到了一条大鱼。如今看看米利托在国米的神奇表现,再回过头来看看3500万的本泽马的糟糕,想必皇马多少有所后悔。

  从皇马现在的人员来看,如果伊瓜因和本泽马留队,再加上C罗的话,锋线人员还是比较齐整,何况还有尚未确定去向的劳尔。当然要是伊瓜因和本泽马中有一人离队,皇马今夏必然还要买进前锋,比利亚已经被巴萨抢走的情况下,米利托倒是不错的候选,这一切就看穆帅的态度如何了。当然作为国米创造三冠历史的功臣,莫拉蒂必会全力留住米利托,即便穆帅钦点阿根廷神刀,皇马挖角的难度也会不小。

  《每日体育报》还透露,穆帅希望菲戈能重返皇马担任助理教练,帮他分担一些工作,目前菲戈是国际米兰的形象大使,这和齐达内在皇马的职位一样,但欧冠半决赛与巴萨的两场较量,菲戈都坐在了教练席辅佐穆帅,两名葡萄牙人的关系非常不错。对于皇马球迷来说,曾经在伯纳乌效力了5年的菲戈若能回归,他和齐达内的聚首必然是一个好消息,但弗洛伦蒂诺可不这么想了,05年菲戈被皇马解约离开时,他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已经降到了冰点。目前两人的关系仍没有冰释,去年C罗加盟皇马的仪式上,菲戈没有出现在现场,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如果穆帅执意邀请菲戈,那么就将给老佛爷出上一道难题,不知道皇马主席能不能拉下那张老脸呢?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