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主场憾平 周海滨传射未能扮演“关键先生”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0:02

  本报5月22日讯(记者 张清晨)当周海滨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穿透亚泰队门将宗垒的十指关时,鲁能泰山队的队员们无不认为他们将会迎来本赛季的首次连胜,但是下半场亚泰队金尼的一记头球将比分扳平,再次把鲁能将士们的美梦击碎。2:2战平长春亚泰队,鲁能泰山队也遭遇到了他们本赛季的主场首次平局。自本赛季联赛开始以来,鲁能泰山队主场一直保持全胜。

  本场比赛鲁能主教练在锋线上依旧使用上一轮取胜深圳时的韩鹏和吕征的组合。吕征在本场对阵长春的比赛中依旧给对方造成很大威胁。不过,攻势如潮的鲁能泰山队却首先失球。比赛刚刚进行到6分钟,长春队杜震宇便利用一次单刀机会突破刘金东和拉德诺维奇的防线,轻松将球送入泰山队大门。先失一球的鲁能泰山队攻势不减,并逐渐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当上半场比赛进入到第41分钟时,周海滨右路拿球后长传,禁区内的安塔尔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距离安塔尔破门不到4分钟,泰山队卷土重来,周海滨接队友的传球后,距离对方球门近40米处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虽被门将宗垒扑到但依然钻入球门。上半场比赛鲁能成功逆转以2: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对攻依然十分激烈,不过对攻中鲁能还是占有一定优势。随后的比赛中,伊万进行了人员调整,王永珀和班森得以替补出场,而本场比赛表现不俗的吕征和邓卓翔却被换下场。吕、邓二人下场后,鲁能攻防组织得有些凌乱并开始被动起来。当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长春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外援金尼头球将球打进,并为球队扳平比分。失球后鲁能急欲再次超出,但凌乱的组织没能让他们的希望成为现实,最终鲁能泰山队主场以2:2与对手战成平局。

  本轮比赛上海队3:2战胜北京队,这样鲁能在积分上被上海队反超,暂时排名第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