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叶莉美国顺利生产 姚明喜获千金正式升级为爸爸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0:23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姚明的妻子叶莉在美国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这一刻姚明正式升级为爸爸。姚明表示,谢谢社会各界对叶莉以及自己女儿的关心,并且希望自己的女儿将来可以在一个更宽松的环境下成长。

  从2007年的8月5日到2010年的5月22日,姚明和叶莉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

  姚明在结婚之后一直被追问何时生小孩,不过由于处在奥运会的备战周期,因此姚明也表示没有生“奥运宝宝”的打算。在经历了严重的伤病之后,姚明最终幸运的赶上了北京奥运会,并带领中国男篮平了历史最好纪录。在2010年年初,姚叶好朋友苗立杰在一次采访中无意透露了叶莉有喜的消息,一时间有关姚明小孩的报道铺天盖地,对此苗立杰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过姚明却看的非常开,他说:“这个我想是一个无心之过,我其实也非常想告诉别人的,即将做父亲总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但是我最后即使不告诉别人,这个事事后总会出去的,不要再放在心上。”

  与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姚明曾经表示,无论自己的小孩将来做什么,希望他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近日许多网友在网上祝福姚明叶莉夫妇,也祝福他们的女儿健康快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