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舜天客场1比2不敌绿城 联赛战绩7平2负未尝胜绩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0:24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9轮开战,江苏舜天客场1比2不敌杭州绿城,联赛战绩为7平2负,未尝胜绩。

  本场比赛,江苏舜天率先取得领先,第30分钟,陆博飞利用反击机会打进一球。可是舜天没能笑到最后,下半场比赛,杭州绿城队的李彦和拉米雷斯连入两球,以2比1逆转取胜。目前有消息称,江苏舜天队内并不团结,以埃雷尔森为首的4名巴西外援和中国球员之间矛盾不断,导致球队凝聚力不足。据了解,球队教练组正计划在联赛间隙更换外援。俱乐部一位人士说:“队里的两名外援前锋只有通过下周三主场对泰达的比赛来证明自己了,希望下场比赛球队能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