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实德队客场胜利詹姆斯应领头功 重庆力帆输运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3日10:31

  詹姆斯终于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两个!安贞焕不在的日子里,这位全队个人能力最强的外援,终于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实德队的客场胜利,詹姆斯应领头功。

  与安贞焕相比,詹姆斯缺乏的是那种一锤定音的能力,但与其他队友相比,他的个人能力依然突出。不过,本赛季开赛以来,詹姆斯的状态一直都不太好。由于上赛季被足协禁赛,詹姆斯无缘参加首轮的陕连之战,那段时间,他的一位至亲又因病去世,詹姆斯遂返回赞比亚奔丧。或许是受到了长途奔波的影响,重返大连后詹姆斯迟迟不能进入状态,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会连续6场都没有突出表现。

  但有能力的队员,早晚都要冲到最前面的。与力帆队的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实德队的第一脚射门就得了分,而得分者正是詹姆斯。像朱挺一样,詹姆斯也是一个体能充沛,且毫不惜力的球员。当力帆队疯狂反扑时,他就退回己方半场,积极参与防守。当实德队发起反击时,詹姆斯又会高速插上,把自己变成一把尖刀。在安贞焕回国,新外援集体坐板凳之际,詹姆斯成了柳忠长手中唯一的进攻筹码。补时阶段,又是他偷袭得手,彻底断了力帆队扳平比分的念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