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即将开赛 中国女队可能穿裙子比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3日10:35

  人民网莫斯科5月22日电(记者王继晟)第50届世界乒乓球世锦赛团体赛5月23日将在莫斯科奥林匹亚体育馆开幕。100多个参赛国家的国旗悬挂在比赛馆上方。参赛队员正在抓紧时间适应场地,中国男女队派出最强阵容来到莫斯科志在卫冕。今天下午中国男女运动员都到正式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热身训练。

  女队5名运动员刘诗雯、郭跃、郭焱、李晓霞、丁宁以及替补队员武扬都到场地认真练球,刘诗雯热身时穿了裙子,明天中国女队是否穿裙上场,没有得到最后确认。比赛男队教练肖战带着马龙和张继科热身训练。在热身场地外国队比较吸引记者镜头的运动员有德国队灵魂波尔、日本队瓷娃娃福原爱,海外兵团名将荷兰的李娇,李洁。前中国名将现在担任荷兰队教练陈志斌对记者说,中国队卫冕夺冠应该没有悬念,之所以要搞直通莫斯科选拔赛是一种作秀,意在提高乒乓球的关注度。即便中国队另外派十个人参赛,也应该照样拿冠军,实力太强了。

  举办世乒赛的这座体育馆位于莫斯科市的北部,为举办1980年奥运会而建。体育场内外都悬挂了俄罗斯男队一号球手巨大的宣传画,告诉莫斯科市民,这里将要举办一届世乒赛。比赛场地和球台可以看到的都是俄文,唯一的中国字是“红双喜”,目前已有 20多家中国媒体来莫斯科报道此次盛会,电视转播的重要场次都安排在莫斯科当地时间的下午,方便人数众多的中国国内观众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世乒赛,冠亚军决赛将在30日莫斯科时间下午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