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足球皇帝怒批拜仁后防 最烂之人怎入马大帅法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3日10:38

  华奥星空讯 凭借着米利托的梅开二度,国米2比0击败拜仁,捧起了今年的欧洲冠军奖杯,赛后,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言辞激烈的批评了本场比赛表现糟糕的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在启程奔赴世界杯之前,阿根廷后卫的心理恐怕将要经受一番考验。

  赛后贝肯鲍尔点评本场比赛时显得有些激动,一方面他赞扬了国米适当的战术和打法,另一方面他对于拜仁后卫的失误表示不可理喻:“国米是一个很聪明的球队,他们擅长打防守反击,总能利用对手的失误找到机会。今晚的比赛就是这样。至于我们,(德米凯利斯)后卫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在冠军杯决赛这样级别的比赛中,怎么能不出现被前锋完全晃过的情况。后卫的表现直接造成了两个失球。”

  即便遭遇了前俱乐部主席的严厉批评,但德米凯利斯仍然有让国米将士羡慕的地方。特别是对于他的阿根廷老乡萨内蒂和坎比亚索来说,半个月之后德米凯利斯就将开始南非的征途,与阿根廷国家队一起征战世界杯,不出意外他还将士球队中卫的首发人员,而萨内蒂和坎比则只能充当旁观客。

  作为一位37岁的老将,本届世界杯将铁定是萨内蒂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但是状态出色的国米队长却没能进入马拉多纳的法眼。马拉多纳甚至扬言他从来没有考虑过国米队长,相比于招进德米凯利斯之类的漏勺,萨内蒂用一个书写了三冠王传奇的辉煌赛季证明了自身的价值。这样的表现等同于狠狠扇了老马一记响亮的耳光。错过萨内蒂和坎比亚索,只能说是阿根廷国家队和世界杯的损失。(昆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