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萨队:15年乐与路今朝得道 后狂人时代队魂不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3日10:38

  华奥星空讯 5月22号的伯纳乌,萨内蒂经历了他代表国米出战的第700场比赛。15年中,国际队长将自己的青春与激情都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了圣西罗。作为奖励,他终于代表球队捧起了大耳朵杯。这一刻,是对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注解。

  在今天的伯纳乌看台上有国米球迷高举的旗帜,有欧冠的大耳朵杯,也有萨内蒂的头像。每一个国米球迷都知道,这场比赛对于萨内蒂而言有多大的意义。在此之前,萨内蒂代表国际米兰已经参加了699场正式比赛,其中包括501场意甲联赛,59场意大利杯,134场欧战和5场意大利超级杯。第700场里程碑之战,正是举世瞩目的欧冠决赛。

  最终萨内蒂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夙愿,他在国米的职业生涯可以因这一刻而被大大书写。捧起大耳朵杯的一刻,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无数次的从萨队脑海中一一闪过。“代表球队捧起大耳朵杯是独一无二的经历,作为国米的队长,我在俱乐部效力了15年,今天终于等到了这一刻。现在我们已经将俱乐部的辉煌书写进了意大利足球的历史中。”赛后,萨内蒂这样说道。

  总结欧冠决赛的进程,萨内蒂表示球队很好的执行了教练布置的战术,“我们早早取得了进球,先一步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而随后的防守反击又为我们奠定了胜局。”除此之外萨内蒂也不能不谈到穆里尼奥,在其即将告别之时萨队心中显然堆积了太多的感谢。“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一个伟大的教练。离开国米是他自己的选择,我们尊重他。我们也要感谢他在这些日子里为国米所做的一切。”虽然穆里尼奥已经确定将要离开,但萨内蒂却表示这不代表球队的人员会有大的变动,“我们仍然很有潜力,有能够继续获胜的实力和把握,近年来国米已经成就了一种精神,未来我们会将胜利的旗帜传递下去。”(昆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