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天津泰达前助教德容讨薪 表情难掩似乎并不顺利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3日10:51

  中超联赛第九轮

  天津泰达2∶1辽宁宏运

  中国有句老话,要债的孙子欠债的爷。翻看历史就知道,两个赛季前,泰达为了争夺亚冠资格,活生生没给辽足放生的机会。尽管那场比赛过后,辽足理论上还有脱逃的机会,但辽小虎们早就没了保级的心气。昨天,泰达还是硬生生从辽足手中夺走了几乎到手的胜利,让主教练马林赛后窝火憋气。不过别忘了看台上还有泰达队前助教德容,按照他自己的话说,他回津的目的就是找泰达俱乐部讨薪。但单从他脸上的表情看,此行似乎并不顺利。

  比赛即将开始时,泰达球场的看台上只坐了可怜的几千人,于是穿着一身便装的德容即使和球迷混迹在一起,他的光头依然醒目。告别泰达后,德容已经率领威廉二世完成了保级工作,随后他就知趣地自己选择下课。难不成德容要返回泰达?很快他就自己否决了这种假设,按照他自己的话说,他在泰达队工作时很不开心。“我不认为中途离开泰达是不职业的行为,我完全是按照规矩来进行,阿里·汉对于我的离去也很理解。”德容此次回到天津,并不是为了看望老朋友阿里·汉,而是找泰达俱乐部讨薪。“他们还拖欠我两张机票和一场比赛奖金,我会一直在这里坚持下去,直到他们付给我钱为止。”德容这样表示。

  德容自己很清楚,泰达队如今并不需要他,按照他自己的话说:“球队官员早就和我说了,这支队伍已经不需要我了,我如今唯一和泰达有关联的,就是俱乐部还欠我的钱。”事实上,德容这场比赛选择和普通球迷坐在一起,而不是去包厢看球,早就看出了他的某些立场。泰达俱乐部是否拖欠德容所说的那笔钱尚且不论,单是德容每天在天津的花销,时间如果长了就足以抵消他的那笔欠款。对于德容而言,要债的滋味恐怕并不好受。

  德容如此,辽足也同样。两个赛季前,辽小虎在泰达球场落败,导致了他们最终降级。如今,辽足带着排名第4的成绩来到这里,他们的唯一目的就是讨债。单看比赛前半段,他们险些达到了目标,泰达进攻雷声大雨点小,但辽足的反击却经常能带来威胁。杨旭的进球是典型的防反战术,进球的那一刻,马林将憋在心里两年的苦闷一下子发泄出来,但他显然没高兴太久。王新欣及李本舰的两粒进球可能他们今后再难复制,但两个精彩进球发生在同一场比赛中,这实属小几率事件,辽足只能感叹时运不济。

  从发布会厅出来,阿里·汉还在和记者甜蜜地回忆着那个经典的任意球配合。身后的马林则一脸郁闷,“前几场比赛绝杀的是李金羽,这场比赛又是王新欣,我们这运气…… ”马林的话说到了一半,言外之意很清楚,索债的时候碰到自己人,这债又怎么去讨呢?王新欣两年前曾经经历过输给泰达后的绝望,没想到自己这场比赛又成了讨债人的对头。

  本报记者 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