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哈萨克斯坦锁第七届亚冬会“三甲” 预算超10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10:32
  新华网阿拉木图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宇)哈萨克斯坦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库利纳扎罗夫22日表示,哈萨克斯坦在本届亚冬会上的目标是进入奖牌榜前三名。

  库利纳扎罗夫说,哈萨克斯坦运动员于1996年首次在中国哈尔滨参加亚冬会,并获得了奖牌榜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不过,第七届亚冬会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哈旅游和体育部为哈国家队设定的目标是进入奖牌榜前三名。

  他说,届时将有169名哈萨克斯坦运动员参加第七届亚冬会11项比赛的角逐。哈萨克斯坦夺金的热门项目包括冬季两项、速滑、冰球、以及越野滑雪等。

  库利纳扎罗夫表示,目前已有32个国家表示将派代表团参加比赛。本届亚冬会将有500多名来自俄罗斯、挪威、塞尔维亚、爱沙尼亚、中国、韩国、日本等国的国际级裁判参与“执法”。

  据悉,第七届亚冬会的所有场馆建设和升级工作将于2010年11月之前全部结束。随后,哈方将按照国际标准,在所有场馆举行测试赛。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本届亚冬会上预计将有11个大项的比赛,整个亚冬会的预算将超过10亿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