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最新动态

中信银行连续四年独家冠名 业巡赛北京站已打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3日11:24

  由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北京站于5月23-27日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打响。业巡赛迎来了其历史上的第49站比赛,同时也是中信银行连续4年独家冠名赞助步入第二年举办的第三站比赛。

  2009年,中信银行宣布连续4年(2009-2012)独家冠名赞助“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并将“业余精英比洞赛”纳入到“业巡赛”中,每年度举办7站比赛,为这项创办于2001年的传统赛事注入了“支持的力量”。一直以来,“业巡赛”以培养球手为己任,逐步成为了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业余巡回赛事,培养出了众多的优秀球手,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

  中信银行高尔夫赛事体系

  中信银行自2006年开始切入高尔夫球赛事,主办“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2007年开始由各地分行开展“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2009年开始连续4年独家冠名赞助“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自此,中信银行建立了涵盖青少年、业余赛事的高尔夫赛事体系,覆盖中国国家赛事体系(含青少年、业余、职业)2/3的范畴。

  2010年,中信银行业巡赛已在福州、郑州,成功举办两站比赛,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南区选拔赛也已于母亲节在深圳圆满落幕。精彩赛事陆续不断,中信银行业巡赛北京站、青少年对抗赛华东区、华北区选拨赛,将于近期陆续开赛。

  福州、郑州、北京,精彩接连不断

  2010年,中信银行业巡赛的7站比赛选择了在福州、郑州、北京、成都、昆明、杭州、中山七座城市举办。这一赛程的规划严格遵循了业巡赛所形成的传统和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全面发展的宗旨,基本覆盖全中国。

  福州站是本年度的首站比赛,于3月21-25日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打响。本站比赛的开打,意示着中信银行连续4年的独家冠名赞助步入第二年。为此,赛事组委会设置了别致的“启动仪式”作为本年度赛事的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手汇聚福州,经过三天的较量,最终冠军奖杯由小将李昊桐、刘钰捧得。

  郑州站是本年度的第二站比赛,于4月18-22日于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打响。为表达对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哀悼,赛事在21日全国哀悼日取消了第二轮比赛,原来的三轮比杆赛压缩为二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专程参加颁奖仪式,最终,来自武汉的邓飞和来自中华台北的彭婕收获个人首个业巡赛冠军。

  北京站作为本年度第三站比赛于5月23-27日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打响。这是业巡赛继2009年北京站后第二次来到加州水郡。本站比赛共有147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国家男队队员魏巍、黄文义、张新军、霍伟、萧瑟、刘宇翔、赵雄一,女队队员黎佳韵、张玉阳、石晓影、罗莹、林希妤、杨雯、闫菁、王欣,青少年优秀球员张进、刘钰、石昱婷、王梓漪。

  他们中有国家队资深队长、2009年业巡赛大连站冠军霍伟,有国家队最年轻队员、2009年度最受媒体欢迎奖得主刘宇翔,有去年业巡赛北京站的冠军、2009年度最佳新人张进、王梓漪,有3站业巡赛冠军得主刘钰,有刚刚赢得美国南部联盟冠军,成为学校历史上第一个赢得女子高尔夫南部联盟冠军的徐乐。一场惊心动魄的业余高尔夫大赛即将上演,青少年新星将与各路业余高手在以果岭速度著称的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一决高下。

  2001,中信银行高尔夫品牌融合年

  自2006年开展青少年活动后,中信银行逐年加大力度,逐步完善其高尔夫赛事体系,并以这个赛事体系为依托,开展品牌宣传和客户服务。

  2006年,国内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还刚刚起步,许多爱好高尔夫的小球手都面临比赛少特别是高水准的大型赛事少的尴尬局面。中信银行逢时推出的“青少年对抗赛”为我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赛事平台,同时也塑造了国内大型金融企业支持和推广本土高尔夫运动的典范。

  2007年成为中信银行高尔夫品牌延伸的一年。除继续举办“青少年对抗赛”外,也依托全国各地支行的力量,开始举办“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开始切入青少年初学者,扩大青少年高尔夫的覆盖范围。

  2008年,“青少年对抗赛”开始选择母亲节、父亲节、儿童节、暑假等节假日举办,为亲子互动提供了必要的途径和桥梁,倡导了竞技性与家庭互动性相结合的快乐参赛氛围,形成赛事的特色。

  2009年,中信银行以宏大的气魄宣布对“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进行连续4年的独家冠名赞助,品牌得到全面深化,同时建立了涵盖零售贵宾客户和对公战略客户的整体增值高尔夫服务体系。

  2010年,中信银行全新策划各项赛事活动,将青少年训练营、青少年对抗赛、中国业余巡回赛等三项主办或赞助的赛事进行融合,以体系化、整体管理操作各项赛事,深化了其增值服务体系,同时也将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