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湘涛客场不敌南京 “领头羊”意外“落马”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1:25

  本报5月22日讯(记者 邓晶琎)中甲第九轮比赛今天开战,一直领跑积分榜的湖南湘涛队在今晚客场挑战南京队的比赛中意外落败,遭遇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这也是湘涛队本赛季的半程收官战,目前湘涛队仍然排名积分榜首位。

  湘涛队此前连续两轮平广东队和湖北队后,球队一度陷入不胜尴尬,但由于绝对主力前锋布朗和中场杨宝明停赛复出,湘涛队执行主教练赵发庆也表示对本场客场之战充满希望。比赛中,布朗为湘涛队攻入一球,但南京队则凭借刘栩楠和谢里奥的两粒进球,主场擒下“领头羊”。

  湘涛队虽然未能如愿取得三分,但仍然以17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本轮过后,湘涛队将结束本赛季上半程的比赛,球队将在六月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