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曝给女儿取名字遭全家否决 叶莉提议获通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3日11:34

 

  【一起来祝福】

  作为好朋友自然是十分为他高兴,真的希望早一点看到小宝宝,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看到他们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

  ——刘炜

  刘炜曾被多次问及是否会当“姚千金”的干爹,这个问题刘炜目前还没有考虑,不过与当干爹相比,刘炜更想当亲爹,“之前联赛赛程很紧,没有时间,现在国家队集训接着又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不过我确实是有当爸爸的打算了。”刘炜说。

  姚明当上爸爸了!恭喜姚明全家!希望他和叶莉的女儿健康成长,也希望姚明能早日回到赛场!

  ——易建联

  姚明这个夏天将缺席中国男篮的比赛,而易建联被寄予厚望挑起球队的内线大梁,不过目前他和姚明有一个目标是一致的:早日告别伤病回到球场。

  一定要给孩子自己的空间,让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很多人可能希望以后他们的孩子能成为新的篮球明星,但是我想,父母都会先想到孩子自己希望的,不管以后姚明和叶莉的孩子是不是想要做篮球队员,但只要一点,那就是让孩子有个美好的、快乐的人生,这就足够了。

  ——邓华德

  邓华德的儿子杰克在上海已经有很大的知名度了,虽然小杰克挺喜欢摆弄篮球,不过邓华德并不打算为杰克的未来去制定什么固定的目标,他也相信姚明同样会如此。

  债券已经在向我招手啦。

  ——莫雷

  此前传出叶莉怀孕的消息后,莫雷就曾风趣地表示,要买下姚明孩子的债券,为这两位篮球运动员的孩子投资。昨天“姚千金”诞生,莫雷又在微博上半开玩笑地写下上述的话。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