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进球功臣姚翰林:赢球的感觉很爽 进球献给母亲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2:3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谢完球迷,姚翰林迫不及待地冲向球员通道,他的母亲正等待着他。姚翰林一个箭步冲上去,拥抱着母亲,在众人面前献上了儿子的吻。“这是母亲节迟到的礼物!”姚翰林笑着说道。

  打入本人本赛季主场第一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姚翰林的喜悦溢于言表。“赢球的感觉很爽!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支持关心我的人,尤其要感谢我的母亲。没有她在背后支持我,我相信我不会有今天这粒进球!”姚翰林坦言。

  上月客战广东日之泉的比赛中,姚翰林曾打入一球,可惜球队1比5落败。“如果我进球了,球队赢球了,那才算是送给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姚翰林表示。于是,姚翰林一直想在五月份的比赛中用一粒进球当做礼物送给母亲。“等待了两场机会,我终于进球了,希望母亲能开心。”姚翰林表示。

  对于儿子的孝敬,姚翰林的母亲非常高兴:“他进球的那一刻,我笑得都合不拢嘴。太高兴了,为他进球高兴,也为湖北足球高兴,希望他们能够尽早重返中超,为大家奉献更多的快乐!” (记者蔡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