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签穆帅过程曝光 最快周中率2000万铁卫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5月23日13:00

    搜狐体育讯 赢得欧冠冠军,率领国米成为三冠王,穆里尼奥已经完成了他在米兰的全部使命。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穆里尼奥向媒体宣布了自己将前往皇马执教的消息,随后在更衣室里,他正式向球队们告别。尽管赛前葡萄牙人一再宣称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即使是在比赛结束后,也坚称自己与皇马还没有进行任何接触。但事实上这只是穆里尼奥为了不让球队分心而撒的善意谎言,事实上,在本周五,穆里尼奥就已经确定将离开米兰前往伯纳乌。

  周五下午5点,皇马召开董事会会议,听取了总经理巴尔达诺做的赛季总结报告,然后决定暂不解除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职务。会议结束后,弗洛伦蒂诺开始了一项秘密行动——与穆里尼奥签约。由于欧冠决赛就在伯纳乌进行,这为皇马创造了极其有利的条件,《泰晤士报》称就是在周五晚上,穆里尼奥接受了皇马提出的一份为期4年,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的合同,皇马则将为他向国际米兰支付1600万欧元的毁约金。周六上午,弗洛伦蒂诺本打算借出席欧洲俱乐部联盟峰会的机会与莫拉蒂讨论一下相关事宜,但后者为了避免给球队备战造成不利影响,选择了缺席……

  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前往宾馆与家人一起欢庆了20分钟时间,今天他将与国际米兰一起返回意大利,参加一场更加盛大的庆典,然后他便将收拾行李再度返回马德里。穆里尼奥早就做好了准备,他甚至没有给自己的孩子在米兰的学校报名下学期。皇马希望能在下周中正式宣布穆里尼奥上任,尽量将因主教练人选迟迟未定而造成未能及时进入转会市场的损失减至最小——种种迹象表明巴萨在求购法布雷加斯受挫后已经开始转攻被皇马预定的席尔瓦。

  弗洛伦蒂诺相信穆里尼奥一定会为伯纳乌带来成功,继波尔图与国际米兰之后将皇马也带上欧洲之巅。为此他甚至为穆里尼奥奉上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要知道去年夏天佩莱格里尼得到的不过是一份两年合同,这表示了弗洛伦蒂诺对葡萄牙人的信心。不仅是主席先生,所有的皇马人都对穆里尼奥信心十足,皇马篮球队主教练塞尔吉奥说:“他已经是我们的人了,我想他能让我们至少享受两年美好的日子。”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执掌皇马后引进的第一名球员很可能是他在国米的爱将麦孔,《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正式向国米发去了报价,预计巴西人的身价将在2000至2500万欧元之间。穆里尼奥上任后的第一个谈话对象则是队长劳尔,如果主教练确定队长还有足够的雄心与能量为皇马而战的话,指环王就将留下来再踢一个赛季。(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