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绿衫军大胜剑指总决赛 皮尔斯:为总冠军而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23日13:06

视频:加内特封盖刘易斯 加内特撞倒范甘迪 皮尔斯挑衅卡特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当比赛以94-71定格的时候,凯尔特人看着23分的分差和大比分3-0领先的优势,眼光已经放在了遥远的洛杉矶,他们的目标已经指向了总决赛和总冠军。

  皮尔斯在比赛结束前还有20秒的时候就提前走向了更衣室,过道里面传出了他沧桑的声音:“再来一场,再来一场!”

  “现在的我们都被激活了,我们看到了波澜壮阔的未来,我们回到了主场应对这两场比赛,我们都能够感觉到自己被彻底激活了,我们都知道赢得总冠军是什么感觉,我们现在就是为了总冠军而战斗。”皮尔斯,这个2008年的总决赛MVP和凯尔特人精神的传承者,已经将手中的倚天长剑遥指向了奥布莱恩杯。

凯尔特人VS魔术精彩组图

  虽然说波士顿另外一个橄榄球队在不久前刚刚遭遇了3-0后的大逆转,但是这里是NBA,一个在3-0领先的情况下从来没有逆转过的篮球联盟。在凯尔特人的历史上一共有10次出现过3-0领先的场面,其中有4次以横扫结束了系列赛,另外6次也只坚持到了第5场。在坚韧的绿衫军手中,没有人能够在悬崖边上连扳两局。

  凯尔特人有三巨头,但是他们今天取胜的决定因素却是两个年轻人,朗多送出了12次助攻,戴维斯拿下了17分,两个人才是彻底击溃魔术的关键,尤其是朗多,他虽然全场只有11分,但是却帮助整个球队达到了6人上双。

  “他正在做的就是领导这支球队,他打的很专注,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放弃努力。”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

  有胜利者就有失败者,今天的魔术被凯尔特人所撕裂,和第一场一样他们全场只有10次助攻,而在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大范甘迪主动承担起来了惨败的责任。

  “我对自己很失望,我没有带领这个球队最好足够的准备,这是因我而起的,因为这是我的工作,我今天晚上对自己和整个球队都不开心。”大范甘迪说。

  双方接下来将进行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胜负还没有最终决出,所以领先者不敢自满,里弗斯表示他们需要往前看,需要准备好应付魔术的绝地反击;失败者同样没有气馁,霍华德表态说自己需要昂起头,继续战斗。

  至少,在口头上,凯尔特人还没有放松,魔术队也没有放弃,虽然双方真实的想法我们无法知晓。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三巨头一数据令人惊叹 打乱魔术赛前布置定胜局
  • ·霍华德7分创系列赛最低 两大因素致魔兽变乖宝
  • ·绿衫军肉搏战术奏效 霍华德平赛季最低变浪投王 
  • ·数据暗示魔术翻盘概率零 绿军可分心备战总决赛
  • ·卡特15分火力持续下降 罚球变稳仍难脱绿军铁阵
  • ·绿军23分屠魔术拿下赛点 朗多11+12领衔6人上双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