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最新动态

中信业巡赛北京加州水郡站 15位国家队员齐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3日13:41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由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北京站于5月23-27日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打响。业巡赛迎来了其历史上的第49站比赛,同时也是中信银行连续4年独家冠名赞助步入第二年举办的第三站比赛。

  国家男队、女队15位队员在教练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参与北京业巡赛加州水郡站的国家队球手中,男队队员有肖瑟、刘宇翔、巍巍、张新军、赵雄一、黄文义、霍伟;女队球手有黎佳韵、张玉阳、王欣、林希妤、闫菁、罗莹、杨雯和石晓影。

  图为国家队15名球手和教练组合影。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