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民间登山队员赵亮追思会在深圳殡仪馆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23日13:43

  距离尼泊尔道拉吉里峰的山难已经有了约一周的时间。昨天,为中国民间登山队三位遇难者之一的赵亮举办的追思会在深圳殡仪馆1号馆举行。赵亮在深的亲朋好友约有两百余人参加了追思会,为长眠在异国雪山的赵亮,送上最深切的哀思。

  昨天上午10点半,参加追思会的亲朋好友陆续到来。11点,追思会在3分钟的默哀中正式开始,而此时,之前一直是阴云密布的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老天似乎也在表达着自己的哀思。

  随后,赵亮的单位领导和同学亲属等代表纷纷讲话致辞,表达对赵亮的怀念。追思会的最后,是告别仪式。两百余参加追思会的亲朋好友,每人手握一束百合,依次对赵亮的遗像鞠躬,并将百合放下,寄托自己对赵亮的哀思。

  赵亮的妻子刚刚从尼泊尔赶回,她看上去比较疲惫,在追思会上也是泣不成声。一位赵亮的好友对记者表示,赵亮为自己的理想付出了他的所有,但他们在表达哀思之余,也对本次事故的原因十分关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查明,给赵亮的亲朋好友一个清楚的交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