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震栋”双核性能升级 杜震宇停球射门完美至极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3:48

  2比2从山东全身而退,杜震宇是毫无争议的最大功臣。当然,我们也看到了金尼状态的回勇,这对于目前的长春亚泰来说非常重要。

  前锋:上一场比赛结束了持续66天的进球荒,连续两场比赛进球,金尼现在的感觉应该是如释重负。如果他真的有能力,那么卸下心理包袱的他将是各队后卫的噩梦。

  中场:“震栋”双核性能再一次升级。两人更多地参与防守,并且还能在进攻中发挥出大家期望中的作用。杜震宇的第一个进球从停球到过人再到最后的射门完美至极。

  后卫:让安塔尔在两名本方防守队员之间抢到头球,这是本场亚泰后防线仅有的失误。真不知道是安塔尔太幸运还是亚泰后卫们“点太背”。

  个人评分:

  金尼(6.5分):又一次进球,值得欣慰。不过还是要指出,他的抢点、护球能力与里卡多差距不小。

  杜震宇(9分):上半场,他是游弋于对方禁区附近的自由侠。下半场,他几乎变成了助攻型的左后卫。整场比赛,他就是完美的代名词。

  张文钊(6.5分):突破依然犀利,不过有些时候显得有点“独”。

  王栋(7.5分):球队的大脑此役思路清晰。

  塞蒂(5.5分):他很好地适应了在中国的生活,甚至连停球这一基本动作的质量都已经向“传说中”的中国球员水平看齐。

  张笑非(6分):不论是在前场还是后场,都应该更加果断地出球。

  吕建军(6分):由于大多数时间是与对方肉搏,所以出现在镜头前的次数少之又少。

  卡巴雷罗(7分):怎一个稳字了得。

  李世仁(7分):他让所有人忘记了韩鹏是谁,包括韩鹏自己。

  王博(6分):在受伤下场前,基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宗垒(6.5分):与其说是脱手导致了第二个丢球,不如说山东球迷的激光笔大有赶超工体之势。如果站在门前的不是宗垒,上半场周海滨的折射任意球就应该已经得分了。

  替补球员:

  刘晓东(6.5分):对阵强敌而且半场落后,在这样的情况下替补出场足见主帅对其的信任。

  刘成(6分):对手的攻势已经减弱,替下受伤的王博并无太多表现。

  里卡多(6.5):除去一传一射外,杜震宇全场比赛还有两脚极具威胁的传球。如果里卡多在,他一定不会像金尼一样连球都没碰到。除此之外,他的护球能力对球队也非常重要。

  沈祥福(6.5分):能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并且在下半场并没有陷入多大的被动,这也算是一种进步。此外,此役果断地换人效果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