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伊万满腹苦水心有不甘 沈祥福不玩虚的真是实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3:55

  比赛结束的哨音吹响,伊万抬头扫了一眼比赛现场的大屏幕,然后迅速地将眼神投向了鲁能球员的身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遗憾,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就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而错失连胜良机,伊万同样心有不甘。

  场地另一边,沈祥福面色平静。凭借着出色的应变能力,亚泰从鲁能主场抢得一场平局。队伍没赢,在兵法上沈祥福却胜了一筹。

  伊万大倒苦水

  “我早就预料到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踢了场精彩的比赛,可令人遗憾的是,我们没能拿下比赛。”伊万说,从落后到领先,队员们付出了非常艰辛的努力,可惜就是因为有队员在防守中精力不集中,才被对手扳平了比分,“之后我们也创造出了得分机会,可对方的防守很严密。在此,我向对手表示祝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3:2击败了北京国安队,申花队取代鲁能登上了榜首的位置。对于鲁能目前面临的联赛形势,伊万并没有失去信心:“联赛是个非常漫长的过程,目前只进行到了三分之一,各队的实力非常接近,我相信联赛排名的竞争会一直持续到最后阶段。虽然我们现在排名第二,但我们现在是少赛一场。”

  自从伊万执教鲁能泰山队后,鲁能在排兵布阵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变,有部分队员因为伤病和年龄的原因慢慢淡出了主力阵容,有部分队员则凭借着良好的表现逐渐上位。伊万如何处理和队员们的关系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谈及与队员们的关系,伊万也没有隐瞒什么:“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冲突,每一名队员为比赛都付出了很多,但足球就是这样,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

  “祥福真是实在”

  “沈祥福指导很实在,他赛前说怎么打,结果还真就怎么打了。可惜的是我们自己犯了一些错误,让长春亚泰抓住了两次机会。”本场比赛过后,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赛前沈指导便指出要打我们后卫之间的空当、要打我们后卫的身后球,结果我们偏偏在这些地方上出现了问题。”

  对于为何在比赛之前喊出“必胜”的口号,韩公政非常坦率地表示“那是为了给球队鼓劲,我们主场作战,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其实赛前我们就注意到近期长春亚泰状态很不错,说实话,我们赛前是有点顾虑的,但总不能在气势上输给对方吧,所以要求大家全力求胜。”

  在韩公政看来,如今中超各队之间实力相差不大,“比赛的胜负关键就看谁在细节方面处理得更好一些。这场比赛平了很正常,球员的整体表现还算可以。接下来又是一周双赛,希望球员们调整好心态,踢好以后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本报记者 胡建明李志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