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第9轮:上海逆转北京 山东主场平长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4:14

  中超联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高涛报道:昨天,中超联赛第9轮先赛6场。在两场强强对话的焦点战中,上海申花主场以3比2逆转战胜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主场以2比2被长春队逼平。

  两连平的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3轮不胜的北京国安,两队分别位列联赛积分榜的第2、3位。开场之后北京国安率先由乔尔·格里菲斯在第4分钟凌空抽射先下一城。失球之后的上海申花大举反攻,凭借戴琳和恩朗在第9和第10分钟的连续进球,上海申花迅速反超了比分。第32分钟,上海申花队里亚斯科斯挑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3比1。第80分钟,北京国安队瑞恩·格里菲斯再进一球,但已回天乏术。3比2战胜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再次登上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而北京国安遭遇联赛4轮不胜。

  山东鲁能主场与长春一战跌宕起伏,长春队由杜震宇先开记录,却在上半场被山东队连入两球反超。下半场,长春队再入一球,最终两队以2比2握手言和。

  其他4场比赛,重庆1比3不敌大连、杭州2比1胜江苏、天津2比1赢辽宁、河南1比0胜南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