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打平澳大利亚队就可出线 商帅:保平但绝不保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3日14:16

  新报成都电【记者 赵睿 王纪强】今天下午,中国女足迎来迈向明年世界杯的第二道坎,打平澳大利亚队就可获得小组出线权。中国队以往打完比赛第二天的训练量都会比较小,主力队员基本不会进行有球训练,但昨天教练组却破例,一开始就要求所有人都穿上足球鞋。这样的安排传递出一个信息:力拼对手。

  训练很快进入到射门环节,韩端、徐媛、毕妍、庞丰月、张睿等人沿着禁区线一字排开,随着助理教练陈金刚的哨音,皮球依次飞向球门。搞笑的是,韩端一个人就3次射中门柱,徐媛、毕妍也各有一次射中门柱,队员们开玩笑说:“明天打澳大利亚队可不要打这么多门柱。”主力这边欢声笑语,替补那边则挥汗如雨。商瑞华特意把小将娄佳惠拉到一旁“开小灶”,进行跑动中传中、射门的训练。中越之战,娄佳惠替补出场并且有不错的发挥,有可能会在中澳之战继续扮演奇兵的角色,她的速度和灵巧或许是中国队反击对手的重要法宝。

  商瑞华明确表示,今天下午的中澳之战不会有保平的想法:“这场球难打,澳大利亚队是欧洲打法冲击力比较强,我们会力争在场上占据主动。打平就可以出线,发动队员不要出现想跟人家保平的想法,保守的想法可能会出现问题。让大家想明白,如果思想上出问题,很可能会导致局面不利。”

  此外,女足亚洲杯A组昨日进行了第二轮比赛。日本队4:0击败泰国队,朝鲜队2:0击败缅甸队,双双获得小组出线权。24日的小组末战,将决定日朝两队谁是小组第一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