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队与延边交白卷 一分让铁帅感觉三天没洗澡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4:17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客场挑战延边队,结果双方互交白卷。

  延边队的主场场地过硬且凹凸不平,一般球员难以快速适应此类场地,且极为容易受伤。由于场地所限,广州队的地面球战术难以积极开展。因此,广州队赛前明确了打高空球的战术,但全场比赛未能打开局面。

  第43分钟,延边队球员雷比在防守过程中踢倒胡兆军被红牌罚下,而胡兆军亦因伤下场休息。第75分钟,陈建龙崴脚后下场。据悉,两名球员的伤势都无大碍,不会影响其在下场比赛的表现。

  虽然广州队在客场逼平了延边队,终结了对手的主场连胜纪录,但主帅李章洙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他说:“客场完全可以拿下三分,这场平局让我感觉好像三天没有洗澡。”最让李章洙不满意的是延边队的主场场地,李章洙说:“比赛中队员都很努力,但场地凹凸不平并且很硬,这种场地不是斗技术而是斗身体,队员很容易受伤,比我想象的还差。”他强调:“从保护队员的角度说,我还想再提醒延边队,要有个好的场地,我知道这里天气比较冷,草长得慢,但赛前洒水还是可以做得到的吧。”

  不过,李章洙对延边队球员表示赞赏:“这是我第二次率队来这里比赛,我一直很关注延边的足球,他们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值得所有对手尊重,毕竟足球比赛本身就需要勤奋。”

  下轮比赛广州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上演广东德比大战。春训期间,广州队与日之泉队打过一场热身赛,并以2比0胜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