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拜仁慕尼黑:攻势足球不会改变 进攻比防守更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14:12
  新华网马德里5月22日体育专电 尽管球队以0:2不敌国际米兰队、无缘欧冠联赛奖杯,但拜仁慕尼黑队教头范加尔赛后明确表示,即便输球,“德甲巨人”的攻势足球风格绝不会因此改变。

  “学会进攻要比防守难得多,这是一种踢球的风格,我们选择了前者,但结果我们失败了,”范加尔说。

  对于昔日的助手、现任国米主帅的穆里尼奥,范加尔评价说:“他用一种更为保守、更为简单的方式赢得了比赛,对此我只能祝贺他。”

  国米的两个入球全部来自阿根廷射手米利托。这场胜利也让国米时隔45年后再次站在欧洲之巅,同时也让穆里尼奥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先后带领两支球队夺取欧冠金杯的主教练。葡萄牙人曾在2004年带领家乡劲旅波尔图队首获欧冠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