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昨主场憾平亚泰让出榜首 连胜缘何如此之难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15:17

  本报5月22日讯(记者 杜金城 ) 5月22日,中超第九轮的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长春亚泰,上半场,在杜震宇先下一城的情况下 ,周海滨一传一射帮助鲁能反超比分。下半场,亚泰队金尼头球扳平比分。这样,鲁能队继续着难取连胜的怪圈。

  长春亚泰作为去年联赛的亚军,是鲁能泰山本赛季遭遇到的第一个强劲对手。本赛季至今,鲁能在联赛中还没有品尝过连胜的滋味 ,如果能借主场之势拿下对手,鲁能不仅可以获得两连胜,还可以扩大与追赶者的差距。比赛一开始,亚泰反客为主。第4分钟,亚泰打出一次反击,杜震宇在鲁能两名后卫夹击中,冷静推射将球打进,1:0。失球后,鲁能阵脚没有慌乱,他们耐心地寻找机会,第42分钟,亚泰队后场传球失误被鲁能断掉 ,周海滨将球吊向禁区,在小禁区内埋伏的安塔尔力压亚泰队中卫,头球攻门成功。上半场进入到补时阶段,周海滨在禁区前偏右侧,距离球门35米处突然起脚大力远射,尽管宗磊扑到了球,但皮球还是缓缓进入网内,2:1,鲁能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反超了比分。

  易边再战,第67分钟,亚泰队在前场逼得一次角球,杜震宇发出一记质量很高的角球到后点,鲁能在小禁区内盯人不紧,金尼头球攻门,皮球弹地滚进死角,2:2,亚泰队顽强地将比分追平了。此后鲁能加强进攻,但依然无法改写比分,最终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这样鲁能继续着本赛季难取连胜的尴尬。在积分榜上,鲁能少赛一场落后上海队1分,位居第二。

  中超战报

  上海3:2北京

  山东2:2长春

  重庆1:3大连

  天津2:1辽宁

  杭州2:1江苏

  河南1:0南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