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张继科日记:无暇去逛街 训练挺累唐娜说我瘦了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15:20
刘诗雯
丁宁
郭焱

  上场,准备好了 张继科日记

  5月22日 天气晴

  经过了昨天一天的调整,明显感觉状态好了点。昨天我们训练了两场,今天教练把晚上的训练也放在了下午,所以一共练了两个多小时。我是和马龙一组训练的,后来刘指导又对我们每个人进行了专门指导。挺累的,晚上可能还要进行身体训练。

  来到莫斯科之后,除了睡觉就是训练,还没有时间出去看看,今天他们告诉我,酒店门口那个高高的铜像原来是戴高乐将军。明天比赛就要开始了,目前还不知道出场顺序,但是无论教练怎样安排,我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争取有好的状态,多上几场吧。毕竟,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刚才训练的时候,在韩国打球的唐娜从我身边走过去,说我瘦了,看来刚刚结束的封闭训练还是起了很大作用的。本版文图/特派记者 马贤贤(本报莫斯科5月22日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当务之急是一心训练、比赛
坐好赛前准备,期待你一鸣惊人
海外比赛应注意身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