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第四届体育大会女子九球赛:潘晓婷无缘四连冠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5:38

  本报合肥专电 昨天,在合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决赛中,上海队的潘晓婷以8比9惜败于北京队的付小芳无缘体育大会四连霸,但是在后面的八球比赛中潘晓婷还有机会。而付小芳则再为北京队夺得一个一等奖。

  决赛中,付小芳从一开始便处于领先,但潘晓婷也毫不示弱,战况可谓一波三折。两人战至决胜局,最终付小芳如愿登顶。

  赛后,潘晓婷表示:“现在在国内打比赛也有一种打国际比赛的感觉,每一场都不敢放松。”而付小芳说起来之不易的胜利时表示:“前两场比赛都是决胜局获胜,而且都是翻盘,死里逃生过来的,挺刺激的。”李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