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潘晓婷付小芳8球晋级4强 两美女半决赛再度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23日15:42

    搜狐体育讯 5月23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比赛的比赛今天在合肥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女子8球8强战中,“九球天后”潘晓婷7-4完胜刘莎莎,晋级4强。在半决赛中,潘晓婷将与昨天在九球决赛中战胜自己的付小芳再度对决。

  在昨天的女子九球决赛中,潘晓婷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了8-8,在决胜盘的比赛中,天后没能实现逆转。在错失九球项目四连冠后,潘晓婷只能在8球项目中寻求突破,在21日的首轮比赛中,潘晓婷因四川选手苏琴的退赛而自动晋级。

  在今天的比赛中,潘晓婷迎战新科九球世锦赛冠军刘莎莎。两人是中国女子九球项目新老两代的代表,潘晓婷是首个获得女子9球世界冠军的中国人,而刘莎莎则是第二位荣登世界冠军的中国人。两人的对决吸引了大批媒体到场报道。

  比赛中,刘莎莎首盘比赛就给潘晓婷留下机会,后者毫不客气先得一分。此后潘晓婷占尽优势,6盘过后以5-1的大比分遥遥领先。第7盘刘莎莎借助潘晓婷留下的机会上手进攻,连胜两盘后将大比分追至3-5落后。潘晓婷见对手势头好转,要求暂停比赛。经验丰富的潘晓婷在暂停结束后重新掌握主动,刘莎莎的失误逐渐增多,冲球也遇到困难。最终潘晓婷连胜两盘后以7-4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下午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刚刚获得九球项目冠军的付小芳7-3大比分战胜河北队的王晨,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中,潘晓婷和付小芳将再度交手,这也成为本届体育大会台球项目的一场焦点之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