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踢出传奇”让你屏吸 最知名球星参演耐克广告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5:44

  本报讯 耐克公司本周揭幕了一部动感十足的3分钟足球广告片,众多世界顶级球员在该片中纷纷亮相。这部名为“踢出传奇”的影片,巧妙地展现了球场上足以占据报刊头条的瞬间,将观众带入了一段传奇的足球旅程:一脚妙传或者一记抽射能让整个国家欣喜若狂,同时也可以使对手仰天长叹。

  本片由全球最知名的球星参演,其中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迪迪尔·德罗巴、韦恩·鲁尼、卡纳瓦罗、弗兰克·里贝里、安德雷斯·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西奥·沃尔科特、帕特里斯·埃夫拉、杰拉德·皮克、罗纳尔迪尼奥、兰登·多诺万、蒂姆·霍华德和蒂亚戈·席尔瓦。影片同时还邀请了网球传奇天王罗杰·费德勒和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作为该片的特邀客串嘉宾。这部由好莱坞知名导演兼制片人亚历杭德罗·冈萨雷斯·伊尼亚里图执导的影片,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传奇。

  影片的开始便展现了球场上比赛的白热化时刻。足球从空中落到德罗巴前方,所有人都屏住呼吸,德罗巴突破对方后卫的滑铲,巧妙晃过守门员将球射向球门,整个非洲球迷为之欢呼。然而在最后一刻,卡纳瓦罗以一脚技惊四座的凌空倒钩解围,最终化险为夷。这个扭转乾坤的时刻将卡纳瓦罗推入流行文化偶像的行列,各档电视脱口秀节目争相采访他,并诞生了一首向其光辉时刻致敬的歌曲。

  “精英系列”的4款经典球靴将为耐克球员助阵南非的赛场。它们包括: Mercurial Vapor SuperFly II、Nike CTR360、Maestri Nike、Total90 Laser和Nike Tiempo Legend III,球靴将于2010年5月23日在零售店及www.nikestore.com正式发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