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洪帅:吴昊他尽力了 申花主帅:我没有想到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5:52

  洪帅:吴昊尽力了

  布帅:我没有想到

  国安洪元硕: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十分积极,整场比赛的气氛也很好,我对球员表示感谢,他们尽了全力。第一个失球是不是越位我不清楚,我相信如果裁判出现判罚问题,他们也会进行总结的。我们的阵型不断变化,球员们很努力。足球就是这样,比赛里自己抓不住机会,那么对方就会抓住机会打败你。我们之前出现了很多伤病,尤其是后卫线,因此赛前我们进行了研究,最后决定吴昊首发。我认为吴昊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的表现还可以。

  申花布拉泽维奇:比赛十分精彩,球员全情投入。我知道国安的11号(闫相闯)很快,所以,我需要一个和他速度相当的人去防守他,而阿德拉尔多在这方面不占优势,所以没有让他首发。从效果看,宋博轩很好地遏制了对手。洪元硕的排兵布阵出乎我的意料,至少有3个人的出场不在我的意料之中,在一段时间内让我十分困惑如何解决问题。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