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深圳版“小加内特”:NBA东部决赛让我很矛盾啊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5:57

  胡博洋,梅山小学6年级,球龄4年,场上位置大前锋,场均得分20(主要看对手,有时候也得10分、8分)。在昨天的少年NBA挑战赛现场,我们见到了深圳版的“小加内特”。

  记者:“受过专业训练么?”

  博洋:“我是打野球的。学校没有比赛,体育课老师都不教篮球,经常去同学家附近的篮球场打球,对手有时候是初中生,有时候也有高中生。”

  记者:“你有多高?”

  博洋:“1.67米。”

  记者:“你是中锋?”

  博洋:“我是大前锋,我的偶像是加内特,但也很喜欢霍华德,所以东部决赛我很矛盾啊!”

  记者:“妈妈平时让你看NBA么?”

  博洋:“只要写完作业就可以看。”

  随后记者采访了胡妈妈。

  记者:“不怕孩子打篮球影响学习么?”

  胡妈妈:“篮球并没影响他的成绩,学校已经打算保送他去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他去年一年长了将近10厘米,从健康成长方面我们看到了篮球带来的益处。”

  记者:“孩子在篮球方面开销大么?”

  胡妈妈:“家里采取奖励机制,考试成绩好了会给他买一些奖品,这方面我们舍得花钱。”

  记者:“当学习与篮球冲突时,你们会如何选择孩子的未来?”

  胡妈妈:“只要他喜欢。如果他的素质适合打篮球,我们不反对他做职业运动员,当然好好学习,做个NBA评论员也不错!”

  (王启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