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里贝里 创纪录年薪留守至2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5月23日17:33
拜仁官网截屏
拜仁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虽然拜仁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中输给国际米兰未能捧起大双耳杯,拜仁球迷却在今天收到好消息: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续约里贝里至2015年6月。这份合约是双方在冠军联赛决赛前于马德里签署的,据《图片报》透露,续约的里贝里将从拜仁慕尼黑那里拿到创俱乐部纪录的税前1000万欧元年薪。

  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同意续约。这标志着拜仁在未来数年内有着远大的目标。”

  因受罚停赛缺席欧冠决赛的里贝里,则对续约拜仁感到十分开心:“我决定与拜仁继续合作。我和我的家人都愿意留在慕尼黑,拜仁俱乐部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大家庭。”

  里贝里是2007年从马赛转会至拜仁慕尼黑的,最初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到2011年的合约。在去年夏天,里贝里与皇家马德里的“绯闻”满天飞,但最终却未能成行。不过本赛季里贝里遭遇伤病,上月又爆出“雏妓门”丑闻,因此让银河舰队打消了引进法国国脚的念头。

  4月份,媒体也曾报道称巴塞罗那和切尔西有意引进里贝里。特别是伦敦蓝狮,《每日邮报》甚至发表了安切洛蒂的观点。“俱乐部不会干预球员的私生活,而且,面对一些已经发生的事,我们没必要纠缠到底,相信只要在加盟切尔西之后,他们便会知道自己到底该做什么。”不过如今来看,里贝里已经决定继续留在在自己困难时期始终表示力挺态度的拜仁慕尼黑。如果里贝里能够履行完这份合约,届时法国国脚年龄将达到32岁。(搜狐体育 文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