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拉拉队助威日本女乒横扫白俄 劲旅皆赢取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3日17:49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3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莫斯科开战。在刚刚结束的女团D组三场小组赛中,四号种子日本队在现场助威团的加油声中,以三比零大胜白俄罗斯,揭幕战轻松过关。同组的罗马尼亚与中华台北也皆斩获完胜,分别打败了斯洛伐克与俄罗斯队。此外,C组的韩国与中国香港、匈牙利等强队,也都在小组赛第一轮迎来开门红。

  上届的广州世锦赛上,日本乒团热情的拉拉队就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次移师莫斯科,日本队的忠实"粉丝"们依旧紧随队伍。这次的助威团由60多人组成,在拉拉队长的指挥下,这支"编外队伍"每到局间或暂停时刻,便整齐划一的摇旗呐喊。宛如主场作战的日本队员也没有令球迷失望,三比零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

  帕夫洛维奇姐妹领军的白俄罗斯女队,在2006年的不莱梅曾将同样以削球见长的韩国队挡在四强之外。四年后的今天,这支昔日的铜牌之师莫斯科首战遭遇日本,核心削球手VIK.帕夫洛维奇一上来就三局完败于平野早矢香;妹妹VER.帕夫洛维奇在第二盘与福原爱苦战五局,最终两分之差惜败;第三盘迎战藤井宽子的杜卜科娃∙阿勒娜,更是平均每局得分不过五,白俄女将就此溃败。

  在同时打响的D组另外两场战役里,杜迪安与萨玛拉助罗马尼亚无悬念横扫斯洛伐克队;中华台北队同样是以三比零战胜了东道主俄罗斯队。

  女团C组也在今天上午结束了第一轮的较量,战局均在意料之中:两支劲旅韩国与中国香港分别以三比零击败了法国队和朝鲜队;上届女团第五名的匈牙利队,对阵乌克兰在先输一盘后,最终三比一反败为胜。乌克兰主力玛格瑞塔∙帕瑟特斯卡,首盘以3:0爆冷横扫对方名将波塔。(作者:Ian Marshall 翻译:国际乒联中文网www.ittf.com.c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