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评分:诡异弧线张睿最高 徐媛复苏增色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5月23日17:58
中国队庆祝进球(观看组图)
中国队庆祝进球(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0女足亚洲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面展开,中国女足与已经提前出线的澳大利亚队在成都体育中心交锋。结果排出替补阵容的澳大利亚队在开赛第10分钟,就被中国女足小将张睿的射门宣告城池失守。最终中国女足凭借此粒入球1-0取得比赛胜利,以小组第一昂首取得出线权。以下是搜狐体育为中国女足本场比赛的评分。

  1-张艳茹:7.5分。上半时在对手的替补阵容前悠悠闲闲,接受真正考验比较少。这对于张艳茹找到状态十分不利,好在在对手有限的进攻面前,张艳茹依旧全力以赴而对手在下半时的攻势也有所加强,终于在收获小组第一的同时,也让张艳茹经历了一把心跳。

  2-刘华娜:6.5分。在中场有力的逼抢下,刘华娜防守显得游刃有余从而有了更多的时间投入进攻。中场的稳固也让中国女足多了一种进攻手段——刘华娜的助攻。但在下半时对手施压之后,刘华娜的也许是体能下降的关系表现不如人意。

  3-袁帆:7分。禁区内的高空球控制的不错,几次大脚长传也显得较为精确。在对手威胁不大的进攻面前,袁帆的应对有效将威胁扼杀在摇篮之中。而在下半时对手猛烈施压之下,袁帆也显得疲于奔命。

  5-翁新芝:6.5分。本场比赛表现较为平稳,几次补防边路空挡及时准确。而在下半时对手加强攻势之后,翁新芝顾此失彼之下有点乱了方寸。

  14-李丹阳:7分。年轻就是本钱,几次从后到上的插上有效支援了进攻,而回防也显得很及时。在成都突然升高的气温下,李丹阳的斗志依然高昂。而在对手下半时攻击面前,李丹阳所把守一路依然有着最为顽强的抵抗,令对手没有占到多大便利。

  15-孙凌:7.5分。将中场的组织线梳理的井井有条,而利用脚下技术与强壮的澳洲人对抗中也显示出中国女足特有的优势。

  24-马自翔:7.5分。几次直塞球对于对手防线产生威胁,虽然传球线路有时过于明显,但可以看出马自翔在中场所起到的作用。在防守中的积极逼抢,也令后防压力倍减,

  7-毕研:7分。总体来说毕妍的发挥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与前两场比赛相同,毕妍的作用更多的体现在了阻截中,对于整个攻击线帮助不大。

  16-张睿:8.5分。开场第10分钟张睿诡异的弧线球就让中国女足出线隐忧一扫而空,而其强烈的攻击欲望更是令澳大利亚人麻烦不断。

  8-徐媛:8分。经历两场比赛的低迷,徐媛在本场比赛终于找到感觉。类似于排球比赛二传手的作用,令她为队友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而她的特点也在本场比赛中展现。

  9-韩端:7.5分。对于中国女足锋线头号杀手而言,本场比赛未能取得入球绝对是件遗憾的事。在机会出现之后未能把握,韩端的状态还是未能达到高点。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韩端的状态显然已经慢慢恢复。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