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17时用完晚餐前往赛场 孙海平:他状态很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5月23日18: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今晚21:40,“中国飞人”刘翔将在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亮相,这是他本赛季的首场室外赛。尽管目前状态并不是太好,但在家门口比赛,刘翔还是希望能够跑出好成绩。

  由于天气原因,刘翔本次并没有到赛场进行踩场训练,而是选择在莘庄训练基地照常训练。今天中午11点,刘翔和师父孙海平等人从莘庄基地抵达运动运下榻酒店--富豪东亚酒店。在用过午餐之后,留下房间了睡了一个午觉。

  在醒来之后,刘翔和队友史冬鹏以及师弟谢文骏一起在房间了聊天,并展望晚上的比赛。下午不到5点,刘翔就前往餐厅就餐,5点的时候用完晚餐,准备前往赛场。

  孙海平在谈到刘翔的情况时,用“状态差”来形容。“虽然刘翔目前的状态不是最好,但是在家门口比赛,他也希望能有好的表现。我预计他的成绩会在13秒50左右,搞不好还会低一些。这主要是因为现在的训练和以前的不一样,一半要考虑康复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