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潘晓婷八球赛负付小芳 落寞美女称我不是神(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23日19:44
[付小芳7-4再胜潘晓婷]
付小芳7-4再胜潘晓婷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5月23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的比赛继续在合肥进行。在女子8球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北京队的付小芳7-4战胜潘晓婷晋级决赛,这已经是潘晓婷连续两天内第二次负于付小芳。赛后,潘晓婷表示,8球不是自己的强项,“赢了就赚,输了也正常”。

  由于对手因病弃赛,潘晓婷第一轮直接晋级,这也让她失去了熟悉比赛的机会,“这场比赛前半场打得有点乱,我一轮轮空,一下子不太适应8球的打法,对于8球防守是我的薄弱环节,防来防去头就昏了”。上半场潘晓婷的确打得非常糟糕,防守和进攻都出现了不小的失误,很快便以1-5大比分落后。

  对于防守中出现的失误,潘晓婷解释说,“8球的防守我真的不会,胶着了那么久,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跟我说,防守不一定要做死,对方看得见也不见得好打,我一想,对啊,所以这次真的学到不少东西”。

  志在四连冠的潘晓婷在9球和8球两个项目上都没能如愿夺冠,但她表示,虽然输了球,自己看到国内球员目前水平这么高依然非常高兴,“国内选手现在越来越强,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爱好者,台球市场才能发展得这么好,也正是因为这样,才阻截了我的四连冠,我也不是神,输赢非常正常,虽然有些遗憾,但是我还是很高兴”。

  虽然遭到强力阻击,但潘晓婷在本届赛事上还是让人们看到了她顽强拼搏的一面,“比赛到最后一刻也没有放松,九球也是拼到最后一刻,拼搏精神这一点是做得不错了,还是有很多经验可以吸取到”,如今已经28岁的潘晓婷靠着拼搏精神赢得了每一个人的掌声,而她本人也希望自己四年后还能再次出现在体育大会的赛场上。(搜狐体育 黎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