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周到:日本男队奔着冠军来的 希望能挑战中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到
2010年05月23日19:48
刘诗雯
刘国梁
福原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莫斯科世乒赛正式拉开大幕,中国男队的比赛将在24日凌晨进行,赛前,搜狐体育独家连线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周到,谈到男团的对手,周到透露“日本队就是奔着冠军来的”:

  今天女队几个队员都换了新发型,队员都非常可爱、心情都非常的高兴也非常的放松。感觉女孩的压力不像男孩那么强,毕竟女队的领先优势比男队的要拉的大得多。

  男队方面,对手实力比较强。我今天听他们说,日本男队是要争第一的,就是要冲冠。所以比赛最终结果还真很难说日本队那几名小队员能打到什么程度。其实挺希望日本队能和中国队形成抗衡的军面。包括韩国和德国。

  多哈世乒赛开始我就参与到后方的编辑工作了,作为我来讲,我希望能打出一些艰难的比赛,最好是中国队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惊险。比如像刘国正当年的一样,但最终还得是中国队取得胜利。简单说就是中国队遇到了挑战,又战胜了挑战。

  实际上生活远远比你想象的更加精彩,就像在萨格勒布的时候:从一个世界锦标赛达成了亚锦赛到最后打成了全运会。但最后决赛也是一波三折,这就是一个“刺激”。包括在横滨,一个松平健太会把马琳打成那样。我就没见过平淡无奇的比赛,即使在广州世乒赛上还有郭焱差点输李佳薇的那次。在我看来,再平淡的比赛也一定会有惊喜。(周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日本队自不量力
各国乒球实力增长明显,但与中国仍有差距
中国队期待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