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沙金德VS深圳红钻

实录:[中超]长沙0-0深圳 堤亚哥最后时刻染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3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长沙金德主场迎战深圳红钻,最终双方0-0战平。

    本场比赛从首发阵容上看,金德队前锋线上阿卡尼和桑德罗搭档,文虎一首发镇守中场,后防线国奥铁闸任航和国脚队铁卫汪强搭档;深圳方面堤亚哥依旧冲锋。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2分钟,深圳红钻发动进攻,一脚长传吊向长沙金德队禁区,好在金德后卫注意力集中,及时解围出禁区,皮球落到深圳前锋堤亚哥脚下,他在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被金德门将张磊扑出底线,随后深圳队开出角球,被金德后卫解围。

  第15分钟,金德前锋阿卡尼在禁区前沿接球,但无法转身,于是回敲给文虎一,后者迎球远射,结果被深圳后卫头球解围。第29分钟,金德形成了上半场最具威胁的一次进攻,桑德罗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一脚射门直接打在门楣,随后桑德罗再次获得射门机会,还是无功而返。从开场半小时的情况来看,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占据一定优势。

   目前比赛进行了40多分钟,整个场面看还是主队长沙金德进攻占据主导,而深圳红钻队则通过反击来寻找破门机会,目前为止深圳队最有威胁的射门还没出现。第42分钟,还是金德进攻,13号外援桑德罗一脚间接任意球再次滑门而出,这也是桑德罗继刚才打在门楣上那一脚球之后比较有威胁的射门。

    第40分钟,深圳红钻队18号聂凌锋中场防守时一脚背后铲球铲倒了长沙金德队外援芬尼,不过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这引起了金德主帅郝伟不满,主裁判进而对郝伟提出警告。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长沙金德与深圳红钻0-0战平。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比较胶着,金德队的进攻主要集中在深圳队的禁区前沿。半场结束前,金德除了依靠定位球之外,还打出了少有的精妙配合,文虎一得球,回敲桑德罗,后者射门被深圳防线解围。而深圳队主要是前场反击为主,尽管多次攻入金德禁区前沿,但最终都没有有威胁的射门,双方0-0保持半场。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双方进入下半场争夺,长沙金德和深圳红钻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比赛还是比较胶着,甚至连一张黄牌裁判都没有出示。第47分钟,深圳红钻前场进攻获得一个角球机会,袁琳主罚开到金德门前,堤亚哥在禁区抢点,最终被金德门将张磊没收。

    第58分钟,深圳红钻率先进行人员调整,用17号权恒换下了23号黄凤涛。第66分钟,深圳红钻再度进行换人,10号赫莱布被7号日科夫换下。经过换人的深圳队也没有获得太多机会,而长沙金德做好防守的同时进攻依旧不减,桑德罗的射门再次偏出。

    第71分钟,长沙金德也做出了人员调整,3号张成林被9号于贵君换下,于贵君属于攻击型选手,看来金德并不想只拿一分。而深圳队紧接着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20号王栋被2号任鑫替换下场。这段时间由于场面比较胶着,双方主教练都是频频的通过换人试图来改变场上情况。第76分钟,长沙金德也进行了第二次人员调整,7号文虎一被30号何子豪换下。

    随着比赛结束时间的临近,双方球员在场上也显得有些焦急。第83分钟,深圳队33号堤亚哥进球心切,在裁判吹哨示意越位的情况下还起脚射门,堤亚哥也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长沙金德队首发阵容(4-4-2):23-张磊;21-任航、18-汪强(队长)、6-许博、2-刘成;3-张成林、5-芬尼、14-禹周岭、7-文虎一;11-阿卡尼、13-桑德罗

  替补:1-王略、4-李文博、9-于贵君、10-尼姆巴、15-梁岩峰、16-杨福生、30-何子豪

  深圳茅台红钻队首发阵容(3-5-2):12-程月磊;22-袁琳、5-侯赛因、3-杨科;8-黎斐、10-赫莱布、18-聂凌峰、20-王栋、28-黄隆;23-黄凤涛、33-堤亚哥

  替补:1-张迅伟、2-任鑫、4-刘帅、7-日夫科维奇、11-皮思维、15-向君、17-权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