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安德森点球一蹴而就 沈阳客场1-0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3日2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19:30,北京八喜主场对沈阳东进的比赛准时在北京朝阳中心体育场打响,最终凭借10号安德森的点球 ,东进上半场1比0领先北京八喜。

  比赛刚开始1分钟,八喜就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可惜没有造成威胁。随后东进开始反客为主,第13分钟,7号高万国突入 禁区摔倒,裁判指向点球点,10号安德森主罚一蹴而就,东进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这也是安德森的首粒

  联赛入球。进球后的东进继续给八喜施压,第18分钟,安德森禁区内将球停给插上的高万国,高万国凌空抽射可以提空 ,东进措施扩大比赛的绝好良机!前15分钟东进占据了绝对优势,八喜只能通过反击来骚扰东进后防。

  第25分钟,东进再度获得良机,10号安德森禁区内得球一脚推射,被门将国威奋力扑出。第26分钟,八喜迎来第一脚打 门,11好王华强禁区前沿一脚抽射,被张烈轻松得到。第30分钟,八喜再度觅得良机,杜鑫突入禁区可惜射门略显犹豫 ,被后卫断掉,东进门将张烈大脚解围却将球踢到八喜球员脚下,还好后卫即使抢断化解险情。

  被八喜压制一段时间的东进打出快速反击,16号李根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稍稍偏出。随后的比赛双方开始加强了中场的争 夺,东进的7好高万国和外援安德森表现的极为活跃,第40分钟,东进前场获得任意球,李根主罚到前点安德森得球回做 给高万国,高万国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东进获得角球,角球开到前点被八喜后卫抢先破坏。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 ,东进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