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拍卖 郎平和陈忠和将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3日21:08

    搜狐体育讯 2007年夏天随上海男排出访时那场突如其来的悲剧已经过去了三年,但是一直在努力和伤病抗争的汤淼、和一直乐观坚强守护在汤淼身边的周苏红一直为全国人民所牵挂,并一直在深深地祝福着这对知心爱人。

  5月31日,一次由汤淼的家乡上海和周苏红的家乡浙江两地的体育明星和爱人人士提供拍品、并共同参与组织的充满爱心的慈善拍卖活动——“心中的守望”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拍卖活动”将在杭州举行。

  “铁榔头”郎平、中国女排前主教练陈忠和以及多位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将亲临现场,包括姚明、刘翔在内的多位爱心人士都贡献出了珍贵的拍品。和汤淼同病相连的桑兰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影视明星黄奕也将在现场用自己的方式献上爱心。

  据了解,这次活动并不单纯是为汤淼筹集善款,也是希望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汤淼坚韧不屈的精神,能够让汤淼康复基金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刚刚接受过肾结石手机的汤淼也将亲临活动现场,在这次慈善拍卖活动,汤淼还将拿出两件拍品——一件是他的签名球衣;一件是他和画家彭鸣亮共同创作的油画《心中的守望》。(har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