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女足止步小组赛 主帅李上烨:出局实属无奈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3日21:30

  新华社成都5月23日体育专电(王鲁宁、李华梁)23日,尽管韩国女足5:0大胜越南队,但依然止步小组赛。主教练李上烨很是伤感地说:遭到淘汰实属无奈!

  面对惨遭淘汰的结局,李上烨显然并不服气:“对中国队的比赛,队员们已经尽了全力,应该赢下来。而第二场面对澳大利亚队,她们在身体素质上的优势太大,输掉比赛实属无奈。现在这个结果(被淘汰)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接受。”

  本场比赛,韩国队上半场就4:0领先,首发前锋柳英雄、郑惠因和车研喜均有进球。但她们在下半场却仅仅打入一球,小组实力最弱的越南队甚至利用韩国队的放松,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对此,李上烨说:“我们的求胜欲望应该更强,我们应该从思想和心理上改变思路。”

  对于最终的冠军归属,李上烨表示,谁最终夺冠都不意外。而越南队主教练羽泊东则说:“如果中国队能保持第二场与我们比赛时的状态,相信中国队能在本次比赛走得更远。”(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