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法网首秀张帅热身 踌躇满志训练一丝不苟

一脸严肃进行训练
1/11

一脸严肃进行训练

2010年05月23日2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摄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0法网公开赛首日比赛正式打响。作为今天唯一出战的中国“金花”。虽说有比赛,张帅还是在赛前安排了半小时的时间进行训练,为自己的第一次法网正赛做准备。

  现排名127位的张帅,与韩馨蕴、周奕妙一同出征本届法网资格赛,后两人分别在第二轮和第一轮惨遭淘汰,只有被列为19号种子的张帅连胜三场晋级。今天张帅与佩特诺娃的比赛被安排在了7号球场第四场进行,也是该场地的最后一场。

    此外,李娜今天比赛轮空,只在上午进行了训练,而训练搭档则是老朋友汉图楚娃。例外一边,晏紫也将在下午进行训练,而郑洁和彭帅两名金花则选择了休息。郑洁刚在华沙赛拿到亚军,此后马不停蹄转战巴黎,先缓缓恢复一下也在情理之中。(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