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场外花絮

李武军探秘国乒下榻酒店 俄罗斯也有天上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武军
2010年05月23日21:49
刘诗雯
丁宁
郭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莫斯科世乒赛正式拉开大幕。搜狐体育独家连线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请他畅谈了世乒赛赛场外的点点滴滴:

  这次莫斯科世乒赛,中国队下榻的是一座名叫宇宙酒店的五星级酒店。这座酒店建于1979年,是为了举办1980年奥运会,法国人为俄罗斯人建造的。这座酒店有1777间房,25层高。当时法国人觉得为俄罗斯人贡献了这个一个宏伟的建筑,必须纪念一下,于是就把戴高乐将军一个巨大的铜像放在了这个宇宙酒店的门口。

  刚才中国队的队员们看了这个铜像,觉得非常宏伟,而且跟宇宙酒店放在一起,还显得挺相称的,同时也表现出了俄罗斯和法国之间的渊源。

  这座宇宙酒店就是像是一个小社会一样,我们还在里面找了中国的茶道。更有意思的是,这里面居然还有一个名叫“天上人间”的俱乐部。后来大家问了一下,这个俱乐部跟北京的“天上人间”俱乐部有一些相似。

  今天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也来到了莫斯科,一来是观看中国男女队世乒赛的比赛,同时还会参加国际乒联的代表大会。这个会议非常重要,将会决定奥运会是否瘦身这样重要的程序,这也是比赛之余,大家非常关注的内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