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郭焱:伤病基本康复仍需小心 希望担纲关键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3日22:27
刘诗雯
丁宁
郭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三个3-0,中国女乒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横扫意大利队,取得了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首场胜利。赛后担任中国队二号的郭焱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半决赛、决赛这样的关键场次中上场。

  “我现在身体比较正常,伤病基本上都恢复了,但是在训练和比赛中还是要打一下固定,”前不久郭焱在训练中脚踝受伤,一度是否能够世乒赛成疑。好在她及时恢复,并在今天的首战中亮相,“因为毕竟是伤刚好,所以还要保护一下。如果在场上伤处有一些松动的话,在场上跑起来还是会有一些别扭。”

  在谈到今天与斯蒂夫诺娃的比赛时郭焱他演并没有想象中紧张,“这个比赛还是跟自己想得不太一样,本来以为会特别紧张。但是由于自己准备得比较充分,而且第一场丁宁打得非常轻松,所以在场上也没有太过紧张。”郭焱表示从以前交手的情况来看,其实斯蒂夫诺娃的球还是比较别扭的,“今天她可能不太适应场地,没有完全进入状态。”

  一向快人快语的郭焱表示小组赛并不是自己的目标,“我还是希望能够在半决赛、决赛这样的关键场次中上场,担任比较关键的位置,这就是我的目标。但无论能不能打到这个位置,我都希望中国队可以拿冠军。”郭焱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焱实力足以担纲关键位置
女乒没有弱者,关键位置竞争激烈
郭焱实力还不足以担纲关键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