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自解第三局为何遇险 已做好准备每场都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3日22:33
刘诗雯
丁宁
郭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三个3-0,中国女乒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横扫意大利队,取得了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首场胜利。其中在第三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一度在第三局遇险,好在她沉着镇定,最终帮助中国队零封对手。

  “今天发挥还可以,但是打得不是特别好看,”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刘诗雯说,“主要是感觉自己场上节奏有点太快了,可能有点着急。”刘诗雯表示以前并没有和对手打过,感觉她在球的节奏上比较慢,“打到第三局的时候对方搏杀多了,我节奏上处理的有点乱 ,无谓失误比较多。”刘诗雯总结说。同时刘诗雯表示即便是在对手拿到局点的时候也没有紧张过,“因为就算第三局输了,后面还会有机会赢。当然我还是不想输这一局,毕竟前面大家都3比0赢了,还是想尽量控制下场上局面和节奏,尽量3比0赢下比赛。”

  在谈到自己本届世乒赛的首场比赛时刘诗雯认为情况还好,“因为我打第三场。前面两场都很快就赢了,中国队大比分2比0领先,所以第三场没有太大压力。当时自己上去尽快活动可一下,也希望能够尽快进入比赛状态。因为这是第一场比赛,所以还是希望能够尽量把状态能够打出来。”刘诗雯表示参赛前自己也感觉有点压力,但还在这个比赛毕竟是先打小组循环,这种紧张感是循序渐进的,“所以我觉得小组赛还是尽量先把状态调整出来。”

  “我望每场球都能上,因为准备了这么长时间,希望有展示机会。在排兵布阵方面教练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我会听从教练的安排,但会做好每场都上的准备。”刘诗雯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战况-世乒赛-刘诗雯末局遇险丁宁3-0 女团横扫开门红
    帅言-施之皓解为何刘诗雯打三号 称对手发挥超出想象
  赛后-郭焱:希望担纲关键位置 刘诗雯第三局为何遇险
       丁宁:首战团体赛有些紧张 能打一号位置挺高兴
    深度-刘诗雯丁宁首秀意义特殊 女乒揭幕战创九年最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刘诗雯加油!
刘诗雯第三局打得有点惊险!
希望刘诗雯世乒赛有好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