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李佳薇:每天都在想小孩 个人目标要做好每一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3日23: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再见李佳薇,这位新加坡女乒曾经的一号球员稍稍胖了一些。毕竟她在一年的时间里她先后走过了结婚和生子两个人生重要的阶段。如今选择再次出发,她要付出的也许更多。

  “生完孩子之后我打过一个德国公开赛,之后就是世乒赛了,”在结束了自己的比赛之后李佳薇在混采区被中国记者围了起来,“我觉得虽然这是第二次比赛,但是之前集训和自身恢复还都挺好的。今天比赛总的来说发挥得也不错。”李佳薇表示今天自己发挥得要比想象中的好,“本来以为自己一上来会手紧,但总体感觉处理得还不错。”不过李佳薇也认为自己不会仅仅通过这一场比赛对整个的状态做一个评价,“每场对手不一样,越到后面对手水平越高。我虽然现在感觉挺好的,但关键还是要看接下来的。我现在也没有多想在球队中的位置问题,就是想自己能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就好,只要教练让我上场,就争取每场的胜利吧。”

  除了比赛之外,众多记者关心的自然就是李佳薇的家庭了。当被问到比赛期间是否会经常想起宝贝儿子时李佳薇坦言:每天都在想!“对我来说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平时想家,但是到训练场上还是比以前坚强点了。”李佳薇表示现在自己的儿子正在北京的父母家中,由妈妈和阿姨在照顾着。

  最后李佳薇表示之所以选择在结婚生子后复出,原因就是希望能够和新加坡队一起取得突破。同时她也坦言有信心和球队一起闯入最后的决赛中。(搜狐体育 郭健/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